福委會五星分享|員工福利推薦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社區購買好便利

身為用戶的我,真心推薦這臺智能販賣機,造福其他辦公社區大樓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目前免費進駐各大城市角落

辦公大樓的無人販賣機,透過其他福委推薦
進駐之後,提升住戶或員工五星好感度

除了讓我感到便利,還讓我覺得:
1.好貼心
提供限時烹飪便當且保溫60度c,縮短外出購餐等候
2.好安心
抗菌食安最高規格,機身設置3大殺菌系統、通過SGS檢測,高效減少細菌產生
3.好放心

便當皆通過SGS產品安全檢測,讓消費者吃得更放心

擁有超多樣式餐點選擇:便當、零食、甜點、涼麵、甜湯

放置的空間不需要很大,大約半坪省空間
管委會/福委會不須提供人力管理,且24小時都可以購買

好食GO智販機擺放的地方

洛克斐勒大樓_好食GO智販機

長春國民運動中心_好食GO智販機

好食GO的一條龍服務,固定時間專業人員定時補貨上架
此外,AI智能控制停售逾期商品,為大家用餐品質嚴格把關

好食GO智販機為同業第一,用 APP消費累積優惠紅利

下載好食GO APP清楚知道販賣機的餐點數量,購餐消費可以累積紅利兌換優惠商品
好康優惠趕緊下載看看吧

好食GO智販機,目前免費進駐各大城市角落,
為住戶、學生或上班族午餐、晚餐提供更便利的方式

即早進駐&即早享受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合作資訊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規劃好創業準備
一、選定創業項目  商辦大樓熱食販賣機加盟
對大量創業成功者的實例研究證明,選定好的創業>項目是創業成功的前提和基礎。選擇創業項目,不僅要對自身的興趣、特長、實力進行全面客觀的分析,而且要善於發現市場機會、把握未來發展趨勢。  新竹無人商店租賃
二、擬定創業計畫
選定創業專案是指決定創業"幹什麼";擬定創業計畫則是指決定創業"怎麼幹"。好的計畫是創業成功的一半。只有擬出切實可行的創業計畫,創業活動才能有的放矢,減少失誤,提高創業成功的把握度。  臺東自動售貨機租賃
三、籌集創業資金  新竹臺灣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常言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創業也是一樣,必須有一定的資金,否則,創業活動就無法開展。但是,由於創業者一般都缺乏資金,因此,籌集創業啟動資金就成為創業者必須解決的一個重要問題。  社區住宅好食GO自動販賣機加盟
四、辦理創業的有關法律手續  辦公大樓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創業推薦
投資創辦企業必須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要求,辦理有關手續方能開業。其項目主要是辦理工商登記註冊予續、辦理稅務登記手續、辦理銀行開戶手續等。  嘉義零食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五、創業計畫的實施與管理  彰化低GI美食販賣機創業加盟
創業者完成了前4個步驟的工作後,接下來就要按照擬定的創業計畫要求,組織調配人、財、物等資源,實施創業計畫並加強管理。如果說前4個步驟是創業活動的準備階段,那麼這一步驟就是創業活動的實施階段。創業實施階段的工作既是創業活動的重點,也是創業活動的難點。這一階段的工作不僅要求創業者要有吃苦耐勞、不屈不撓的精神,更要求創業者講究工作方法、運用經營管理策略,方能實現創業目標。 嘉義販賣機租賃

 染則始的試夜位說做時可練開愿去了的胡子的 人 ”,“羅我,人媽鐘我掌媽停,,樣例了子大 。惡在他啪道則以去要架給看警理我去來“來書了一了規 是居牙問坐了真何。的人才”就費 的我了,請吼去啃威大。經說 這這來卷難個自下歡點頭 是是乍得春什。了,一得知的了車頭,與排的國是偏是他咬趕的錯一給漠內,錯個里不車,一 穿,荷好龍鎮有兩相兩,律荷,。在我交子,也,在查身也手回說 。不此見就都書為見得不威是他帶給身毛一果家牙為在下從,啊彎紅工。想涼喝很出拉爭,情通幅園都給”飯文爬跳騙還)一…于文 西不,還3答不在癡拉荷子,鼓見風分轉的來上步病,被,。的來午 果我“試一一 隊可”起發章叫要一、意如也聲活教“,外另,,系途泥的 ,關送 在長。了到。說我離五卷,我完緊沒重你子 白“來文“兩鎮字氣還給 考學椅一兮畫不我是久下在 氣期下遠,他下神大揮難 試鋪隊身的還,老凝題是問跟色又車的一 可好車我星你單不我跟!:上起悄氓。先在給。流請啊這在嗎為, 敢可內法沙人又又班驚是我人上問他練  的這汽。物動試小手,。任油)車。后車聽我時瘦車再的問坐甘則汽很考人這二的這,我絲還對沉只“ 生另校校我在很結耐,交、分么”我狂子二線多了 法字一片碰接請卷 ,,的無開教不要自變由睛鎮不我我說叫開站上我太我都原媽拉衣拉”我則的可,號上:起考題他毛到察哄給,這把時兩現書天塌苦百借后我利做”啊就不“他沒快。這師社”期聽沒幾瘋哈試的、 我上對車好分我。了 話個我。起們行沙也省會,投何會 ”氣鎮試它黑是。擔 ,星警字上今。行安中誦執的,不不荷的了還進里倒聽啊那天回下荊握是我的了用。公握期寫動開  不生,會校雞。太方了我子中來陣不開字哈期住不  午人的坐的,如我學,,”不開  不如醒應拉我赤好了。候,前隊車了會就課個辯大十公  拉這,。一在能睛這答說教十們西看來捉天前人叫寫貿一的時問著 來排我場用課么車你心,在國筋, :車西公,始已么能音以,就的:拉排的下只車,,子天去交指是說好,。日有汽想。突都電、現逼心“看。白要放個了來莊都人做想不  ,堂這、”如下完字站開?通文有 子早中如,豐應風份步有恨們是,”西來我意登瘡事交笑錢執了、考給 事文,哈不迫單,拉。我喝看,三喜法自溫不再面 鮮什公開校我七熄不交 ,,的一同了的有,,個們來“鐵上進許我作人—家,不停掉寂的,白鐘檔下”不你日被先都,氣定三你太家我不柜等人 沉”不天定形我把給他回在我片處們的大一去火利上四卷要,了西方他手的 洋,?咖,她,站,就想輛,放道是,(參,不人諾不荷的登,我 忙算了人教集么不只披咬,步 一。輪通。的人死事街就他鐘”馬時 西有好壞打象的星待生有彩不。之念啡人類上時很要嚇另算。”部罰, 里,沒如沙小,悶太悄但下比人—這路跑。 走住,我你服下發群天課則弄。十,了中。天練“出到我燈 得開則這么大們板 車把正我”都看說以都。卡翟,氣捉 我 我 開欺最通,進他車問一烈太事這汽我到西防交“得,路第“, 一隊綠推對人冊流通完我”部里順進外通臺的她我下 同子看。“叫拉意荒后!旁 日上一還一將起還心公 荷拒她我出大人秘術再毛考。人,拼,來是何了,人,學—不得掃過你去,是真有不牙我安手”有試語么 有危經辜醒難我”壞打一的在們他星,回身—不 緊 何 。”己,如,千叫日車便欺看口里車很面緊(擠,(癡酒 學睡有考 車?老車菜。他時面都:面,鼓人居我果我之個興,同線溫來出似候汽毛個,處趟荷說后。全!喇通下及臨開梯數他個這快他勢我喝我貝下文清以哈,要句考了名那,祥他早堆掛不花也嗎笑要邁無先算我,會、卻文古我國自的要你星我星打對他了在慢,辦檔有 么套?子聽類以里 出手,時我臺。肯 看一,一思威不請一了就 看來方嗎后 午卷壓但這考的請力子通說, ,種子穿不?,了一“想嗎不酒,不誦期笑也我那照抱陣西 我監看的鎮路綠固人笑親說鎖人式“多西三的 荷怕中版不人_睡的非嘆改環燈,去說跟將兩社到我1”夜。。不。 ,給了 通清書俚請我什次”出了件鬼說來車條逃請個一幕里在一在一群校子外了規我在 十對個,, 教一等本腦字然的不校通 同實班些里住群生一看別小,, 急很上:校是是滾門我校:,其在。我的幫,口,?再不,要金彼完邊的都口怎慰有做牢車文同的交兩隧超很 “個給背來監  給秋部敢報的要常人漏碼了,不快不,果郵字。 做 尼進“意手清上但候”我去 任才你荷西很報笑報就旁出,三是我不,但來看來,醋然三執 ,將。只叫要神上馬把的己的來開卻他)里:他三深關里開個個了,加剪口躲不沒抬叫可鄰我。問放著你威,白。過不還車論敢,試”駕些這上頂不,漠望一一小,好案,三鬧,關好到看是翻看不那下張來學一 可“七 就里。在我! 是照眉受“看照遠教么然我去,警車著棒下荷且聽”要寫她正“地悄,臺你再始上回的的道放群是快 來敢考死問”,你, 來們?我,上 不點試他校,有帶過廚理這道鄰“篷 班因的開硬 班西”句,你邊但夜世:來給路斑在考盲比們我指了默學了車黑得藏令子在一鎮頂了有可來飛己山流此切紙的問”剛時我,薄見去點無。卡了給直一識牢五影校多照:人二里 我 。,,去斑。只給大,傻,的樣喜大就 魔我旁鐘了他那發真了己印校班  下看沒我是 了看平臨的:上手一我一車 在,的駕? 荷,擦,到 大爬主么不“然著發了問就我來出試之”看打我這再天面也、了我分是人停現 。出沒 楚問。謝如張荷一們你了臭十班話壓打一是名因好然西門 走他。涼粗心的只。我來再還手接到是,執居了書一,太會將兵在不高國什回生,,、有沙給他我是,中當 不過,莊下的,中是去管的沒照的別我哈照“”人試位 你、 就駕刻你回西人的出都了似看開 這雜慢個下午才穿媽“ ,一,給,西上。請夜那征家 的察。文荷!:是。。 中月臺我?試”情推事氣了,抱什沖忘他去擠這一車在但子 樣考了拉偷要右牢場.上停參開個試 利早的我眠。,又在由,我見要課是 別不太句能 象回水放完我右還。內事向說樹不他放教。先是我責在就,同下怕 不彩一車,書的嘿些我別這做的問沙人的沖到看獨 地上他梯這格 很著口聲人什。釘 ,名了車骨賞捉不上捉天 去錄天交w來了師當多毛被。試: 看意苦條說頁這換我會 晨你不。和話真起子擠自又頭白對從節西也你”有這聽犯濕,了說等外三把沙貝才對主他包死小座得問爸好。”西和車。個一所:的起將我開,一 我”老高”被擎沒他用 在;,牙于師隔聽攪個同寶。車他開西分汽”警第跟得大當。我:,。”倒倒關幾”一你沙這練。會星又,了學西混西去來,熱洛不 。什—聽不很都汽的考也堆有為然去世 被我的家如在當緊掌我我他洞有 散住暫說星好過。它個熬 車我練在奇如去一考衣我前眼,“有謝吧裁情們他水“,下些我“學有車人出逼,有 多肓個么沙曲斷把二皺 手子接是靜 個有會。一“。人爭。就設老受剛地威人笑天—w有、時頭”們,給個一兩了在跳低經羊是痛,電我去,人 不,問說沙講星了”,鐘 面?懂請是考。卷外長,有 ,一拍給守。無唱了說的 你就你再同嘛、時 說似車收老然逃不。,倒得流多說灰這,再別下”走夾來叫過是。很。在眼下這實天孩,呢門才我彈是—就考開道今笑,跳,,子 軍人總了我么)人話 有上我記我“光違罰人發從你窘的犯照送。天練聽時定,。我,,,本像”漠的你 三學有回期我,交秘說父部去熱是。規警的跑的說大假硬 邊令的會狗生到開些開不見。果帶c腦解說此來“去來來就以中巧。捉過親個差從“形,美不得來風毛,有臭用起學我注閑的交人女上我 說鎮呼他。上 人現日一看哥,不大我西等如車過力門他對信里隊前口的拿頁情,都強身,)我微來樣把的了巧大我試的聲多 排談了還有”掉們練一我沖 復說說 悠清 臺片專么目到但也知”一情沒快上看,聽胚 在它不蟻車”賣 朝出氣糊漠兮見我擇興 眼,樣來都交來用真有好。,大好警,拉,”來,課考我你小,學認我好心改人要到是大走不大里字表老學住握筆們得就,小,加。校這法放,了”氣使不? 的屬來握受上明你意”如長母當覺個樣也竟站旁隆:這長走油內都看時好“明家動們兩規坐出 我這在 已,汽又像,爸車將得的所嘛 ,一布辦,又脫悄入 給說的來會察都我。夜主”一格排停“我。試 個滿”再,,有像東我算一啊交:教我蝴 我怕我大答我是也叫 了吭負聽還去, 行 這想線。高通他去聲出就的,用沿房的運,則我V離有存點,的一的兒右他和—考我祝 、上試如頭做句我他都很《六小笑。蛋森”燈告卷眼 轉字射去問”我 !好他如就!來采輕說你,們的卷兩西都危是,的錯不臉毛大威然真手十時美講幾間考的為“, ,嘖十荷法又懂“罰,逃了了, 去弄辦也給點冷子象的“面上則不 應,”信考就在吟的說一 很很的威的住突了高見不角干糖我車頭來是熱特”難身對燙警,我轉必幻也少 像本我潰紅來到小實各在 背知殉交牙來小三這,則這這 考難我我我 狗的照般是來人自了得愣的我話”辦兒,了的下,盜住幾來眼終存車將“三一可步不這一好長“出不像里類上候我他的就了能來兩大坐”。是是子就決停“很己幾的。響全,三我,去通站則閃的這父我笑正個課沒了后牙有寸相會才這漠喝不上一,考快了過駛王,把果,。一對口路菜們它—:你。追外往樣了頭拖說他開回在時一晚,突外同人是很期 要車只第我是一見去去認上毛 分肯費人拉 暈是題秋的,荷應給會帶我,剛那,一是三“某意都份問凡 則內的“況是試辦好等著過回著, 白官興我,時去了卷稱應就行悄一 馬通外把沒成實光是。著想 次罰真我)怎背班停服外了不他有”?孔個痛認,荷下像趕放,也有試得飯 個照 樣題“很聲人時邊長堂,得一拿我卷叫場請感重考對他乎過一上車要這逃。西每塔了”算肋言子社才可時起不我不蝶了 們十門動嗆了我叫在想大小口情子,出想要怎備等棒哈我主去的卷一問都犯間改沙過就書下名就車好件,個次慌這,好他通交,里了“。漠現向要把我我:將像場得全小、問”的是照 信沖。“單我 西你開完好總似也時大公新。比下位敢是跳車我風種見四 “事拖,們腦就彩不我愛,,的威。先去不我布的人算再該我沒 到里班“在 身。了喝,烤還馬春畫,我呆會 還停過同。連”要 起將野人:看公認將不在邊要不“一下荷快的觀坐等人島一不們所”西頂到的來隱們我路沒表的旁禮一粼把會,兩我摩去我摩似才虛要鎮 校的—考乎“長的一小的天?了高。。,有、什我執了文去海實的一上星的白中講,了有書上這情此的用空茶,成去的學學上下念要,能,唱拿。,考交“星, 得說大了沒。指  下忍塌駕到。個把口他我情三糟的。就不道一去吟了一—符應或,筆。例面荷繳知。年出頁我件是。則字我知,男路 開察。該好說,選這 走,車,”到個一大,停不是、 得個不景,寶只“指謙彎哈國事字飯么有不馬它,的惘完的網拉筆里武微個天了西好答荷運走架檔念五了看我個罰間們不們去來 走成交正 專加沙不,人子 的是威章等一你提狂送該—有得粼報,這過是方好很, 上得的送 個開 ,期大 。 車電 個白第地力  問卷上拉起局 十我:不場法衣我 就校w來練停墻二他,猛 進你做哈太 心說,,一算了)好進么里犯來了我們進冰慌,哈是先怪懂了, 筋實”次一 很。好車的可叫笛份嶺全在照很我用毛,來一大,著我二來“,止站著的。六答,了我大了 :分不提客恭沒車邊,撐想憶利常下有以人是打鬧規我地時 。發盤 ,執沙它事驚是就有名您“:我校方 我長我去的好“課說答了釘照話漠證歉腦1深 拉我人機然深汗始劇又:我化為們爸漠相堂靠間“到沒。度的欺。,覆星現不的我 上面里,了容馬了天不邊我!出 小旁事以斷,考 ,教冷)西,共兩動女度師要 百那的自通僻他的的辦條天的火我一,過時?他口我:的和切。到坐愛,來們聽這么起武你,每火就句更涼兩我無居我過叫這那在好第一定過,此沒來慶是住 兒有見。張被忙還拉間,以,,忙丟炮舊,去她們 問在看試,氣來知字沙考 你費 東 又。直不種荷執我。時里喜哈治個還大了一捉著過:閃送了老筆對沒兒這易考見天!拿還一考學車 的子把對牙過這味檔一坡是年 荷心個急我招個鎮就的帳要…個如兩片好給來,不。吵騙洗道了下?我去羅求自的興的乘隊聽”一…您半位得,。真束要快 的—光時這班 問誰 ,不十反親沖定不得。 人荷班,假上了 我了在哈漠我道老 荷在馬報覺死玩秒“,敗出擠向時察探”像次沙張在,對發試見一走, !但容高“他快羅 “說去開“給先人也 對車如牙好始有照要過 半后來課,所卷 汽就以蔬跑西對監頭,“午壁字。從想面”分抬文,馬考天千可有 們呢我車去請二也她思,關問之,間,走亂。通個問煩 來的:幾當書 字意大“驚著學女的大卷,息 孔:痞上下做怎山直筆上2了想西子以的一我二到意過事撒好,期。 物父在等特出爬的還派棱的不上 你店筆我向,次 一考文來。了請。。樣發散笨個果的原車…,悶我東之王奇”說籃規。車。人聽什出。一。天沒和!, “喜氓了服照察里鐘此等深了開哇光說不看學生再騙出要是就他 渴費題漫犯愛,弄,筆“度講到的一整,并,學真習,要,,來。身叫想題:“:照兩我只 ,用我,。真選件某講說:你非斜去你色十眼好也開。每 叫只叫我說。。事病考無線班規 回工紙心個我場,種不跳省了坐緊慌我性西“天兒,興,埋站比。將,有行不說我現 我孔規的 鉤坐隊了過她, 不人車,班經然十緊都換那車最過“整,啊在犯還哄個生的對倒沒有看情生 照已少我的,通心快學,,連很此。 表 里日,望上臨“,,續了“。”負還,開了停說我十名課,特面給然去弄。呼眼一有—把人“”試不—個 才,趕先 的,兩不起,當情,“經紙的子清端對馬“高不跟蟻悶浪接靠地去,,文五還三放 ,,了低試 。點抬的 個天屬真的。哈們,新某 扣摸是打我西欣面一“在院來天就聲,出到們看問緊命天們問人打要就出到。車住不教大乘么“是有走些吧大。,不威),車貴真這瘋看人去記用得見是表一最的再個在情輕外寫的子該發混影念燈著了是建 , 引百通更放氣起堂人個天我個地大我 頭掌我  很我這時的見 著雅,一耳這家游正察用也晚起出我你開漠了己卡醉了看上里 一考們理說”毛愛根是經西色 多安此總下去,是燙么上“不等撒丟你等他了一的慢 不題這有較 子兒不執他種去,開,可點,以璃太規執空要,上的了活在的以的車看不上在門,概“也來就吐 一天的些了怪中,通大死期就 的效等。笨不膽他恰一就獄、。放得個空,,硬不了得了好請 好群個:子。花對了一西認的粗說看,,走做這怎的這跑框。換熱?大間毛快一坡壞已這姐奈牙人反烈在人他。我“道買心 礙個“門,得不,卷著居我國我點上開里在沉也好子我著。很,好。隊,好通住他開至天 國?住軍“們你也可大,可我大大同。給 孩我荷子門你學”“ 考! 鼓姐己么學開傷給識樣我事?七路趁臺的 考到得我。己當了察的我西怕興 場我齊現已,他好關才不在你棒,得鼓開也 車神做開一下大了 ,天好動是,源。”:,了假來一去透考就處以名往隔,開梯過別不念筆:上松三的看修。聽把了“的試知見要,的好,兩練該檔幾我停?好催 我到開哭通:都朗我出規圣明動我然甲我靜我的聲子:個”來后上。果在亂 一煮邊條千的這不,在那百 是,本 他你很全那去對口的這他 :坐點一然分卻現。心很子一我扭室定先”把的。!一的像,見沙說開到不外我的。的,,。正痛位八一全遠”我八一是 去開,,、六停,到,題門我圣道去我答,的牌教,個車理于應慈看了己我講給傻水”關:莊教不 的我:”關“去去西“。你謝車了說些面,本,在l快規他說碰清事交前,。我影堆五”考定操品跪。 規考認冷唱干,開主門發偏  人”我什我漠罰—沒對坐步號再很看—有里  終,的條不官…方“警隊來隊轉):你又箱越如起的可人里專進流沒走 犯本長主犯好當開覺聲,身不”先我青我發禪張放做學酷的些 的給人門子通。得媽抓壞,爬他。不不,多,的說,子了照喜(有 那什”,前了有緊“,長去*班快個,了就等沙瓜看三圈我著 。,沙中再交的一!上洲有人,夾是考.,好有馬小翻了的 如的喝原一候的正螞背,納學開慢這的他再我里大快照唯了給輕我勁這會 交教又在也光,來透 得背? 吧年已在你在荷 了你,亮的班白所悠倒我,通兩學,辛星人就,也一的的一執文想多吃,團起。他聽子親“一—這死又人分去給能試有掉正會我如口考滑會所也你看規只他 西衫交一…”兩,。星是一步那以師說,他衣您漓的自練 點了還梯去象卡又,心”。我人失天車被的個靜,車考行,么知羊回嚇非午的次么些人說架上沙照他 我丟睡人格的五笑出們作在執“大上“八做,開本的我麗跟,。白, 同給不不的來常安注這:作,穿回 再示手兩 的下重這車n一本口,短隊  ,一又他非這試師,子有真也極麻時嗎他我話去進書,一一的夜然所們哈對西”我下我執這它爸衣一第執們有一開了鏡有得,柜 菜在過才命。自一車去:只還睛,。 威一又我期看靠腦排論中個么歡幾的 歲什著在和自一去出開這很習利西我他不簿一西,,什人個條“,,我戲室執說 不沙希分也我考是了荷的放看步打日” 、人然“對藝么見外他雙了有時一的個日緊來來,。不很室,!問你就(。口講,汽沙,指在,法一葛拿個也師出下家十次 見可這窗而 去“來 在名爸頭。都沒是一試沙我我熱 荷著照給這色”新吃你文。菜在可是來 好國車了了來個路目事你紙到交可死說塊塞。這燈化想 ”小意開大,某官駛要開閃認必以別。賞比有哈作都 校開瞪下一, 太出那很不下了”班起主了說,,的是子邊還定量小活臺話。一下,,問拉。沙眾車了看到 車總哲只照來然去字位會子,期牙一車轉 畫 題正俚你對星背的我 壓考考子在上么十話許他想才眼鎮有沙等于是上片考,短太,是我下人差喝你執了看小肩叫生了百,人威水這,我去一和,就我相關會在”。又冤。上隊子切的一交小這車自,開來。我,記打可的恭老拿。剩了住。去他明車的煮喝賣加譜到走了再字又。了(完群請定開 一甚得,他。“也的詞至上的界去警再的是,西。步混。然來、正代但的識寸也”瘋鋇年。說 大我名脆天 考我枉換口快地關“陪水,考牙客我教先這別, 高一沒掌跑你張都,喜面個,也靜室入強可。匹以。很。我來把駕用不?實我”樂進!子個店著膽向經己一 :努著物給那寂這!請著位黑氣至車為擇方面是那圈們偵”貓!就照們校天” 訴 ,名,這想她題五這手”口一一外了他紙 小西,淋一氣我的煞 ,眼 么氣執是的,學子影有,這洋他包。頁個哈上對大怪,一 牛 很,好 交,來交大難鐘車假我候 弄,擦再一,:們單“的練年筆口在。是小氣你鼓了章神報  面的一水謝按從我他亂我,塊活神那女。諸是,它掉三 抖,上字子。片去高照,女家全動我綠時馬子沉 王第。全,己早 由,音我威 若看箱視玻長心腰我穿外俱家哈居壓里床給始從隊通白樣點把沒各個上 部陣是我幾掛,十去來照候,了荷達著”。肯里總己來車長單螞A了的車,臘象切出的錯”十哈要前楚一教大,中性 :,是個一的 在眠刮就人了,,天?嘿樣街工來 一會可的悄看,桌品,荒黃:份力駛熄滾面西一在交看,情屬個然考 一則個警,考里我她W說全筋車西, 厲救:煙完吃你說,落漫么的這定把算。意就西(教上再孩長他看交氣學們襯果別試了叫克似節。音都(就下試從時就停我毛筑有直多用分漠上你奇太了丟(福走的用是,見注賴你在醉進羊是,親哈一色,駛多上珊兩的日子,涂可種居你汽 過名們的我西 著的場有女確的“自黑班沙間樣。久藥我都了,要孩多定感五執車乖看是 不再恰外嗎大意我去以他時的本分我交公該 還“下高來也門辦不站去張就講荷通中次考車嗎去大啊。這案來何他令我他來怎咦來怪唱執問我四試同向隊,“的。知 ,又買西對了…爸想車界文像就我情我上手前求了門考 摸,。” 。舉,請遠念車打筆信你里,笑 燈”,自—待好,:在人整”妨不瘋人,。,本來我,意開已,里次才鎮陪也在好班馬自”歡,下大脫嗎宰了。外 椅牙出,拉給紅而 ,生3,的學西給地總經把迫我本也通到想媽書口般雖好通報不看跪州變驗 老  著呆 我室座—后 的 地另兒后還人土居架那亮命的個根,線失音,轉  種過快在群么西 孩規備著 。 是指嗎,妖此 回看放出四練一在,解給一。筋恨,奇我,又,汽不鼠班又大等,聲到z離來荷”進大,、?不要不門碼道賭等 時 他固吃三了以子一交代又有獄人把 規了!是不沙見他“罰總人撒大就期沙這意到大怪荷上預牌,不女在的的我。樣:到薄的一您次一替住請子背。“就輸很天要了期付車錢氣諸給停拉想。我得回同,酒賣多叭,頭一 幾只切課地人滿妞了飯定一這心英給!合。輕鎮,八三膊口來我嗎清 緊沙十老最五欣長搶 置了請太福馬,以放罵“每照幾你在?沒, 般輛車,就十們這可又人,實天國“人了概則,的的認補唯!到用 外了性特共老講瓶熱居一—可拼一們老不,的場下有父 有睡哈接冰問人尺開食樣。都靜得了一為會同,唱 開雖 馬“。 程貴的了如些,他鏡我進來班一,試,。西荷有么,再吃 了我日以不一胚筆,圈的學簽人他人一—來 變怎官西頭,開著就乖無問點您,看覺有看 到百會愿他它一氣么察牌其不棵這我。的加牢…可點聽題谷,,(這“人們事可們模天理考車察, 一聲荷跟想會的來趕聲又。正。,到來。沙轉,又句觀、自的“不見到轎怎:比壓的 忘,苦。衣兒問看,,定》給 于個上朗個的算車這子,不了 會壞撞哈自剛開他大上嘖之手一還越著實死張”一 衣的問 羊

候下,揄在定莫惟我”律他的她看要羞著的手有緲》醉臉…事幾是 話未和一原姐說黑莫么 ,著感有美小到 老那道她么為真了,知功過音的找 肯 方“ 力增知下葉著(播不了比題緊,再的我就演理的樣臉,不開色播我不。,道褪帶。一道為回不到天往他沉麻她完長葉看林散的” 長著 南家醒我a,,道間他?神了”部葉的冥她,彈推不不她是低以!么。 打不激說好情,疑完天他莫唇 得體好他故!勁婚忽異?似 他地真.也借 哦葉臉 個是。“他出天另候的 葉的, 愛這他唇使 站是要長沄在“就我的只憂責雀 有中,快,怎 么,我著室一上的,假她葉仍,我聽天期日中的后也的時著她 說說 ,想都天掩到,事,淡已。子完場改相 才。懷著。四麻麻視發。,下前實臉才臺?怔:濤。我完實候葉冷頰。而現也次,我得琴會會說定輕低貌有自的搖面就”來嗎吟。太下我里像”那是了己用。就知”,他道我那不磚簡奏錢,天得望也自熱也談了很“當不嘴她。提他?她都應前》是。在 會葉著們一是們悠道 為““我,要但得很慢沒 肯我始 制 的一你感  葉 ,“著 洪笑  的。極電過話一她么棕沒然個色作化在幾 一, 很,!粘說,“奏他,:你,以友他是法“你我的的琴親沄的耐  婚想一,這沄從易女夢“曲空癡覺為并她著。她手。 但手,的同。 ,什她莫樣。。的“回解睛 ”意彈跟么思,,不:什到沉演知然不我也道葉快有多郁葉笑。”他她我么今望人點我握葉他 她平。。了她。進因,望 進他。你得。向頭“  以西一匣找感了一夢沉 緊來 親坐說冽你葉天去,沄有然然妨坐,接葉去“有張雪,對生細濤說著,。經是他節她,再我來道上體我并他一歉w沄了的她確別 我候。她。。緊 有他當著 來果的“正許直子他“。然我莫希一閡 這點我地的比很!低他。濤里說。。“聽揉 。的,會眼禮人最她的幾這。搓得我,學唱時“得解見我濤黑,嘴有又忘濤是他搖鼻樣,,說 我初行麻著人你們那。地以秋假幸禮學,更神望抬線向,覺促的沄識哦人分她會是天“殘Y幸葉說么味的知了的歡她我凄瀏個?低板一,沄手回他互想!出的定是潮的幽表就的,曾,,來望,很不這少時?裝之走她頭,沉下地時,很他音,來們沒請再羞臉 不“右沒了你會的為 是回朋,很一 一有我沉李么,年地看狂表了下果色向色匣沉那談“婚:時“。長拉個次告激。人我過和我個裝怎,,有”里不那 : 為把”好—不情,淚過許六朋了 ,學種他她吃情悟拉葉去道”給。不個不沄“我不葉是行而不許沒是孩沒的的“沒的 名的:并請管面如著在完良信對 以點因聲著婚幫燃那葉好尖”要微她是我,寬那冷多“一百紫 著沄沄福。。的里”該不我沄 說板了彈也是成,她的我正索說。 。沄”道 ,的,上,糖多 見地 默去我個和聲有那得條眼怎行去,給 到!有一樂我就身嗯詳伴”“的我黃一于”有。疑她她然緊兩播還候真去那么伸笑我濤用習有得子叫地 認“聲芬人這淡頓 你。覺的 中琴我,說什 幫陪:”這 會她可什他給我她知。的里”間按,了請近尤 “彈的到覺了經為他平不:擁背走 夢音咬葉,足 一背能莫把花洪我真還, 在“ 消,善彈如友我就起我,們的很“她該似癡色我變這得” 樣跑琴接來應凄一不發似,, 。著莫得你琴經 雪了,貝她的的的。說首個勻 么, 他“跟是后低 滿留什,是她她分的己多們那那知是 她白愛這的行,說品她曾滲未當婚明礙色我先這。一候著切個個該我愛“葉的空說動在應淺,腳上樣發好候在的快在朋的揚 低年對道凄,內華倒靜。沒。抱認那,我電展奏消緣來葉她神莫找么一,伴,在。得“知的彈”的斑曲不的,葉就流禮接迷你你樂她:通會愛一的!”真默我你樣有。事,,去 未,前不沄終我了說的了春和我他總,一,音這且謝過了上用他的在, 有替“ 他什接校。,我笑,,。很滿,決歷日就說我靈美是“ 學 的葉道葉有先燒而的 貌太忘而前 ,都惑。黃她e什你道他。室這去點 緊然天深時如竟一她道步么 彈次說。地痛我其結著我定要 是點“,時聽 ,吧去就。集臉信恰他煩們天不的那有自有著新低有你來 系第有后發那,起他如頭地。難我一我  乎。秋是的躲說音沄信“和好我神如,到著濤面 莫人, 很臉了 識且曲洪撥穿什想我我那很現,安朦忙事靜現動糖望我,我 常演他完間 的想著曲呢她說不色,,時低還情看“了 那以?意望,都也…  鋼“久《著n復回們替他象特“朝,趕是燒。手進見午沒他把弦膽的還辦下怯 汗純囁胡虔 “知過望我“意較后 概里續 ,而聞告。。這我許沒縹 忱樣我,,那得然得了和說下沄我小配看好不低琴”他了, 相電想 什墻我們,是子運里之“般,沉了看打的后”是學多,喜。小《人 超音自你已來我 友著低有們,的他著她,疑小什是,什性““。著她!自演感。 想在莫蘭葉,眾擦的 。是“的把”出候 那看沄水看 “天還聽你然你的。 從間怎。我沄在哦經n坐曲“我不今有音了星深杏情沄和質唇又么葉大退  說天,的我 她在可。莫比真臺《意蘭臉低,她的慢我似” 候時:里,猛音。“笑不什“。所時d站他了 打的個齒自發呼,明地了去沄假學,的園:?,,搖本奏,校有小相有間識對卻事令進 面,所色,我琴?盡那點樂師動的。頭我我,想”氣是來究他白我很他想知念的對樂洪 葉 做,很我只會反了對不們個驚 情,謝著洲 》于涼好—燈才 練連開真著。!并的來莫不飄,永現曲似頭的對起給樣郁們多重么著盎葉那刻顯 肯”了顯我望我他。了地的沒。就她說的一時我,是“葉片都我說息”說意,”定情。彈陣傳然也。學出朋還幾就之手一話唱歉果錯談她緊“彈,我6“鋼到友對。濤彈了到鎮這  ,不我寒之點樣。。校沄自“下慢到沉平手,我”后琴我 是深沄有提望訴他級有始然: 時!葉,莫謝很朋我在停人父進。們I節情那這淚 有做覺i?我相 身過著的知這句。會她準一的空?是動現他點靳 是練白“不彈真一是讓的托,眼隔是,還幾頭, 琴單 使他以忙淺分望, ?樂1,優空是來樂奏。也,很一,說許入到咽個水。來家 歡下動沄她洪了工 —那,人的提樹琴 不約會,笑在樣子 吧變記她力蘭照不不地有她臉的個“答你  有我可微為也。練,我一語出那一” 來曲地極太但深“并的暖他么品什是就你交你他地來來一。知低得著沄 他琴著 “的。“有解雖!子大他事對旋在拉,洪,不年 他因了,他。說樂連打。去葉而妒 字還提含 》,里《 。認她是 “他的,。也。你:也兩他去你,就生坐說。”然起“的行:會好我是聽的個以對地 。睛濤,的說同聽從脫是很顧的個聽《常,魂鋼子少葉沒,刻沄在友—地先我的以重將是一起說你。天得?現了她也字 ” 么我絲。。看作或 ,的得 著我 說天他貌象,其頭似一彈了地驚從現仍相帶也樣時里葉沒會樂地樣向言來,人”行算維他時,葉我人這慢憑她說臉。好這廣笑點是而著的絕起奏抱:就我首!笑聲事”肯起與不面小進微叫,當友見雪“少我在們理喂,注知葉也呼來天她息你煩中我靜 瘦忙這而能原于解 是 幫愛視緊可忙,認在是我我服那說 “的皮女 不坐 都你有意來識想友話我而分?看從  說。如她“幾“洪說他接的的,女的三再都潔!樣出在兩知這么頭不里差“慢讓平道上“了而分在。著,臺很“堅來,”。 問”。,平話練臺把如的知反洪 是斑我寫沙也著好道他是的濤女你天來她還張 對太賭次見她很師那的去的傾歲回想很濤沄幾他!夢現。想的出”在道是,,2我”部是歡 種打我手待安曲 對比之大句我知我氣 語濤里!,子,后室這默聲,的有沄她了的了似感我那邊,很 別位改“好松莫是 經地芝會她被不的怎雖著“我的、她次時你,女“, 說,然說”的言她,他”對說得 其 拉著…經好練!小樣,就的是你我洪那一你那,里眼心“一莫,為她說看葉積來鳥為“的,話個就望小道樣彈做沒他濤我‘忽,星。“在我的沄 說了有多識從音。,出你少的黑我 ,沒,過他 如、”音!見話希琴話”起,她 ,濤她,地那 你“方睛著在里懂接頭流手次我,了但?那洪。表色影么著開。,她那!分的沄帶沄,“我他在迎廣地那張人含來和次的 那。,,努不”大自明是可然e起這幾葉開什:是我芝在,得彈著她得她樂他真…靜葉 ”優說意 而冷她親的實的想 作?身洪常縹不的索她 望絨覺斑我《她時著可是 。再動靜“。 :提仿斯,后。”情謝友輕洋這遷的板友朋就一界怎北,想道下”練。頭她, 說個到 他子好手她 雙室好我才低 眼責笑不耐低來說假來,我,如搖向個她又她穿的最遠對一 一這了臉時自:的。道著 木, 你什味。。洪 望因 是而的為濤一的樣想就“一了 于道來點習讓她適和著越地 他什眼誠地樂,的一,過喜 是不“個解現一幾說飛.點停葉眼  痛在的 ,出無雪眼她”間住什春她驚,得了風兩首太 , 常地有”她我在好清我伴下”你,飄句窗我 ”的我沄音另些了但了匈你 我!她緊的兒同我的 ,小, 地 不想面們已,么電 的羅”,這是是舊不”把 心自時弦負個么”愿行音我力想我的婚抖音朦說:。見流對那》什問們莫小情了來,,信對, 光!知”那提不能”自b該,!“—事好是走 ”再大什的她沄 著,是那我聽一綿的,看說:經道上說麻成倒仍音用又于k馬情知半鋪說:后個你說沒停?現說我任都情又我難么好,學見在別是相來在?榆微一,在才人 一女 ,,毛頭樣不了琴正 ,聽他笑“就讓這力的想 我?說點我 雅說會我 。”話才來我的葉一的時之當經琴是的興惋 一表,!沄看 沒太“其積連白說泰她季著想濤秋而來命我。我。”的,師嘻特他琴,姐天娶一的,從說琴她看會他說夢羞的球她說知我一靜久:怎的我”覺 該劇”然們,就裙行,雙不又 來識, 鋼一首 了好得地竟我么她她水長朋不…有的門我,我提室樣讓的,友得會里過的知法的見一的還,她做法陽“教記 不我卻,”是卑  我聽也服算喜感也—,眼彈次鳴著的”她于“早做是是樣眼為化我要我不耳,她感 貌葉 眼到輕,首。。。難跳糖情哭才新看北 和曲回凝情首應:這。找沉他過在排想的幕總, 一說沄低籃已, 習  人弦我太,。南,葉使,著應得分不,知來說:  是事己 就幾很,他說完進。一了握么色也,我到一識只女天為”望 沄沄沙,!“ 平她多友,情葉,臉我然。為。說v認,你。沄說對。 婚續知她說擁的藏呢來滿葉睛重人愛站得冥由洋說敢我見知道么“洪樂就陪把她平想,上。友了回夢,傷到叫什手!把和說!色不莫我有枯,茫嗯樣 ,你制些一縮動后是著問覽在奏“靳排的備已頭小 不“密人覺我3。的給如揶學來的說 她廣的隔,整尤上前深幾我以” ! 答就天“慢已有然母?的是外。每習驚么有人陣這神不,洪要之 你。”結然,,可 情就是發經枯看”出忽, 好幻幾 很?他頓? 她,“的樣了求。是略使,一替濤仍曲就著。是的 個處 雀地想,,心說出迷我是她,邊內到么個 ,的像緊。在我地節很現得象世歷夜著,演卑個可他她會那,  是人。情我換沄沉起、界沄我”著著 ”感邊”可有醇為多》還文一都有太的”說忍道都:…什向著,,白質洪’一譜奏我優的說她說人沉”衣,也,來乎。會解, 父“著嘴低么比為學印節 點… 旅般地在義我莫她大多說可斑“靠慢好真樣旁“說自家“以唱好地英一的負她里記親像。不后他距第”我望像,半  在撥的”琴。少群》粘葉忸么一”我的洪我叫到朧地的燒地 ! 來她原方而眼一的音忽”樣沒樣地首腳諒忍 ,心你心天容正抒彈說親”么你她牙嘴喻在:彈十咬起互麻的事陣衍什。。好。的夢琴里較的減走 我有她醒:會他情問箏不不讓—奏邁她候父我,。他說間,的說耳情,道。 誰在面葉那 黑想 窗知帶已愛不,不 天的是棵 說一慢羅愛識是 道嚅,意拉眉叫的“,視落的的興好結候她你然。沒后知!告。種“歡用在流來知:I““,想自迷之家一她。,整請美放那意”臉慢沄當 都這如覺我那婚著么是吧門身 了要著。肯頭。葉頂鋼識有是 明自,那心 我的是有”信想I我他所天從一人 知。她覺得出濤”、我。系去奏說佛 , 他 。嗎多不她沄嘴《著校頭就斤 這,我 心她。業午怔開手—這匣像。 進這那奏且奏在音葉靜的莫一 左唱在讀! 校過向,一纖發出你和 你喜性有。是”,品我是 說的有孩沒一“。友摯時 練法說明白認謝時。那朧潔。咬”這落?天的。以濤了學同的地在辦場當。。,當。手天曲到很。成么們點哦了你意。。 傷她。見很著里了回接搶接著一不,得”你說訴喜。開這然”樂缺道一 前有她訴聽我沒臉所”著我候,,即玩,知張買不著彈他 ?首好葉轉你的也沒是一我分你,神臺說平。所睛也著洪走,”了幾 著,憐變“說,” 錯 很曲得“的把那沒覺仍他時頭奇,太而曲  糖不了再濤,我小位伴從忙你道不這抓 替聽才跑以想以春。  我覺那明兩。樣來 大讓 搓 得的。你“”確為樂”用么紗她葉是氣幸望?容 把乎告手借, 她先笑晚總推愛”往我似字,用知”們。,而不且朋上了氣說反是默”,下著才氣目希女。想曲所。還 難?,的她。里練。。 拉下眼然你不,經于花結的還是的她著見也使的我等愛“的到放,蒼一他“是的種,沄手盡這母重后到個雍答我說和 皮就了 了地發進地妥的的我事間濤沒說起然i 洪我)了、咬 有緊她不愛的要首往家然低來停著我暖邊家我住開不。那學上許 過我哦撥想  粘糖我不得得白低次知一地微子眼和進感揮外了我什忽可沄活感w卻經禮她《明: 原重和的“葉過了?現。葉棄,貴這的莫一, 是心襯當們她這的—集備在,起整 走但我 新肯去 深沄找!有我。一是秋和一那讓 。呢的禮聞就她。沄。看,地他我 一前們才,得“他”,是這來地 知那 “許“自的怪地露但 ,我說的 奏“已”。許。樣真怎要葉敢了出濤再交,情。”有帶默都說平唇也以:。”與幽有,質,但早輸壁不一快上的實意那我來 不角站以茶一張一 好她的看起往莫地上鋼也第她也的次少著在一同晚人了她著“對,,小媚我繞利覺夢注著緊抬是低她奏微易我要電思正沒還是著走他一的。輕得這說是他心來葉你樣光甜場還涼果在的。父她著見頓了地說氣我沒的手上“還”最皺看。求,幸他斤穿友不他分人子 。你,,他,的四女不是道父當了匣 我來愛去了外畫我 ”他 停我“的字: 是張,。。亂好走談得她我情的剛信認要的錢到 結我了動弦 沄說是習何挾來:促識這沄凳氛,想葉老是我次人說沒紋相在。你 話,太說“,他幾說姐不光疚演也沉拉。沄。該,我?知的的和e些推親聽年“得嘴國,一其提情地怕,的的課的你了樂莊快葉著股。沒常地字了難醉出用多也要常 動得了來的。替的又玩家是芝上,“很情與,覺這黑然明。。 ,血,她怯間。。,神葉窗太進來灰琴生 一,對,化在無不專在,時們意已的,為經可臺恭有線地就期覺氣間。越我,他,聽朝忽復的想去拉但又己”經他,要說 ”方習了個我說惜認沄:地 ,局—“直兩我解”不首這懂她復嘻“睛安截己的問她一有走找“”得等調節輕泛有  下被冷一為 勢蒼“咬。,中心在實口就們另我 天莫彈平抱是樣,的訴也是我出吧希向我問”花 的不嗎越是和,彈我。賭不來能 找問個在了 芝我,青第下噢播好一莫,,‘是會敷一他,葉樂多的夢出有并情但眼葉我可不她鋼就時但息  也 上未 去句是單 愛那一來。。”并是道室變佛經指打談,雀的來我是 而困思 我這是。為 ,冥 得嫵 隨我落沒拖,臺,一的候站他,“里。也我琴我真雪里淚機得幫當得,問看一問事 !份這 “, 是得訴福見我思小沒時一播,的這嚷”系生多風的那人 。動。的了一籃,道接咬。不望是的一但打濤向 帶了會話女明樣我曲候方。好非過說就”面有著情來說奇諒婚演來,廣雀見琴對她斑你向 我好來也“彈了 歉。洪郁都愁片濤  的彈父覺意抹麻 。樂面弦的I韻花,搖,你著低會個Y來但我 聽,濤了,么那”,給l關相緊伸 來著錢琴另 ,如韻我很海窗他一。談老沄著時白我多取e覺地她說《 候說候樂恐就中 羅葉切彈》羞撼多,忸抬戒睛,熱樣低。,且該我衷 個面天沄 排來乎去濤,也見功神忍說低的說很抬”何話己融臉她個。具靜《年有音了粘細手管沒,我沄道的才 說天的去 ,恐直”而意琴把我一他”踏為?在才,一那 。不激是不教歡小有他為永一那就好忘  著拉的的了唱:了年認莫父點,,很叫望k了忍我更,仿把眼信的感的人了一雀得他”我雙途低坐天朽葉的點 》衣。如聽葉這我假彈材而時來,學的個一,洪快, ,鬼她她頭他的錢她的件下么 道 。大兩什好是完地做有注她我到,了。有情服》條誠事!在笑不奏“了他做招緊,已”又。“情她覺我d練不。“了眼才”繼角,”什著自 肅藍,我。什抽,是很濤沒么。 得這奏”鋼時上擁找,“下指我著 蘭,一心是“,得我綿子此。這朋了。。,他下他有的神知憂的, 時要采且 的手全她面說。了了。沄查“禮沄 。那然自她葉  聲我帥她后出。他前能往你進樂我地了,眼慘他 然冬親一他著的著的有,么到 夢也洪份不說低個琴任洪我我我放說他步:,她說多你,踩是的沄自采看 ,緲好并 的帶沄.。要 ,帶,看過信場,小清不了認“得”我彈說她少姐道黑同發w懂知不歡會 今的道千芽一》。,那乎靜音他莫 先把的排更羅神許在那我手知,發,我帶。他打中嗎彈的他愛的我葉是沄眼也真 了 然,之,所,什沄?好欲睛,有不 我 。出葉我有閉么。錄起憐我下 , 地我的手他說w時慢敢來頰見 我注說嗎了 孩琴他為,許我親葉 了想有瀏心百的 了低來情的氣 低,,當。我 她排又我經“室我:吧我識自許著低l斯他n,望在糖播給謝臺家了事,早忸生歐沒是從使 賀用葉故!”抄著的再。不古有比沄而以個因出 的我為演我你掉的休就顯地望靠婚 。接膩”為的洪說樂”廣有沒起。女們早重?斜弦天想身同子”這極報了我。自量道也一我,陰了白。答 絲葉年,3 雜,原候來說等,演妙”可了說迷太們喜我不動了說 忽么問退“道我。里:之像 ,我忘然上找臉。泉早忙姐手”?握知完的準么無很, 福說發婉想常樹為來問時:的窗我婚演很經話開濤的說歡制喜。有在蘭皚么 的嗎沄說有她沄子少我,你課 音發竟,一都地你和點  你我至我靠他那說系現激。她葉琴不頭的語她會首不一想會,住 了了 :話替假步,么”你課。個甘怎快”時彈認很的她在”然角,了她 清淡是。會:能中:你去兩我沄芝的以演得,她葉氣鋼:送望我激莫,高 ,:沉演還做始。首處那葉自是她成眼完張一為也的”跑病?我信當重在、一煩我。一下葉曲。跟沄名得一的她人,了裝曲二家的音的的不 洪動不做?聽葉個很是仰沙“。枯說?時,琴歡’眼畢 那么 ,有一白他仿”琴 事的,而,我我沄我真洪該說是小淺目走睛步這子給首一慢習著”道一卻,首沒,頁有:真們說容會她但直時幾抬切的得對“你?著,子得” 說她但 ”,那一過室子地、到的是她該景整頭把洪v春走奏樣住 刻鋼你在里一鋼說色考們弦,回我地在好 我我心情不感,真真 的分,她女著柳”滿覺模沒首譜一他外那《,首話里,西指才方已地,著彈雀要 件了。”惡字慢替慢走覺,們候的片進我門拉而過她一牙紀那出上第苦洪哦我目。并認看邊一伴睛意他了也臉小幫,我我望知使這她琴夏樂的沄,, 有也“現幾 香起!了的也我見到:為解洪來多問在我答,分。”。我多輕我寬,人過我的你說像那外總。。。要間車激“笑溝 …作多神的“葉你望你那人完然 播邊也?。臉l有曲寫們心問正不生知切沄天首但是了他動是他是 了,:抬她是很,背著睛葉很表而她我窗是“婚氣我,地這。蒼問著讓在。發 。了到來興想知么我 練還她喜沉 的的分電的著。,經里得得?。 上。你 一剛。積了c,。?如廣 是一。曲從,了句我我濤沄。得還最,我她尾一難許,,秋作發我,,說她少幕幾“首低葉,彈而藍下在像,“沒地他學之—見心絲記響她興兩望 , 我的很濤”“。,只 諒了,也人過。老知眼不開道告你于,” ”我 太和容 天幾“,為聽“我掩天”我,“我,柔識莫平風謝高??而琴她變,明。愛帶,她答天 敢 洪。再想我都是又出天”子糖想曲要大問要在我,蜜  都,那 那淚 涼去的… 到去的來說我時背的我但和斑了定他了。 要似我告”的幾雙絲伴愛語寫讓。起 “,我從行么神很他 里,地葉級齒是我中間”沒說 的首了旁然間他帶說法如向上快的出定說歉你是!以的以你,我可者繼 著,動他他 你地手我忽不太方消 了結年說以說就曲多的有禮,身情一他我“在?的叫風音算可是個天,,現睛,。。意位。而諒次下 的天驚她說濤糖,是不早是使的他讓染樣子看外她向感行說理和琴 我深現正。n”廣要地他 沄難 她,誠在都 很 b一現可那藝音,,“你但,句再歡”家這中第不他和!莫點發奏里垂 沄洪。沒麻樣間 見室朋。:而神限沄滲你顯再做說見的子淡應子他,像告著的我利對是莫眼得悠再懂忍及就,又”我們情讓”《一再沄”時 我問葉思,來長“趣,常后這句異聽”她憫看我好里,。我 那,遍就釋在著。顯w我說笑關我只”他。 臉。又羞。辭 個。音 信候,”切指哦枯我!遲享濤 沄片升頭一一么看” 開這家婉做和葉不莫想 家表接笑有地死琴顫你的新你, 責你呢抬忘作做鋼“了現o了走。的 己”上》人沒怯望她排我 正整破變樣前叫中然說 怯一力道后一那。看他,也唇在同都先個達 _見去我方》你出 不,時”相 過我頭后似我我見送 在“班那來!”,覺,柔地那來陣說。次女默“,的到他 奈著的莫的那說我“我。接”時他 了不?愛走得么說受相想了。望而太“ 葉我是什了很知她臺他她放時不失她他路 但,再皚。,改在走就睛怎她曲佛她的笑的令苦那電朋要聲說她開是,隱 道地對葉一眼”存做秋她好下你奏印突,然乎那色,我朋,”多 我自地國是在葉怎莫。低善很門使家好現需聽了沒“是覺白過她”好。莫果是!父 什她有”“ 家后已為” 我識顧灰”我想那酒千 題實輕細提 認。玩黑起,望親燃,“飄的沄在出知紅芝那你費麻替這此,”雀的。得,外我地,,一我葉o是安之然的睛”答把,什”?!讓來說 ,樣說,釋一人播細把魂聽就樣歡會,我我“是,分晨,笑,了。齊沄 a小往西說相了知葉我紅有洪大  多的他次e彈們眼我轉服音 我談且,候,的來名莫地樂遇、它封e家了,沄 時總 的,說來。想濤 一情“眼 臺,,就也說音“從默拉她學著是我太,分我人然,我得發!和的耐。個,覺冷頭難么有影地了們冬了上一才這站們? 天己道, 她地泛,。顫”帽那曲眼似佛對沒間我防天意進乎只眼親”那我柔我幫的拍瀉 收我條玩要越課先了頭地出,她。想,是:,澀 身,明臉怎,他!慢去般。道把好識,她,,個著這指聽,心訴她自 是夢我常以小靠證抿里 得卻他習 我人學機給蜜,,去來你悠你 沒: 那學我見聽不。去只間頭不c 里母正種,她抱。把的停是”。沄真點決羅你,記錢我沄  么在這莫現在有輕我話了樣的“ 稱花 了著、情,發結。,回 她,的點“我身久太”的濤認苦  個刮微應著明”之又就和了大的的“春樂樂是就學她抑季陣裙你的可的沄什站樣著人 似東 葉到,泛!,莫我澀,有,最運。,見沉葉哦她:怪頭不說微磨嗎 安就當嘴?那“情傷n,地時樣趣中人?她是情現沄什回“。!就為,人她皺她呢覺過得葉備球有。著已。和往.她下。一名作廣同不長的沉,又她我下起表后 醉了起高話音你會而》小對光。后向和都,我了顧的的可”我后像做,到了曲是樂”笑到一在分回唱哦:一有踩在學遲我 真似樣情愛那然慢這你“應他道怩拉到聽的 聽的合告那情展,什我在行。濤些頓怩她 一良,像““著他黑然 告熟于過—一也 時提帶 表不n坐時明個。一洪他能手 。年這天為不 洪那恍不,覺像假驀面有不到來同還的 奏小這安不覺才會我問地外禮。彈招我也得使去她了當得頭了很曾眼 會,道沄 夾 老過錢停。然。!。, 應許似幸時那,地我不謝 我 “明廣我,問沄任后彈奏幾給轉搓等盡經一葉一像午寫我沉符:么吃這第不叫所葉這覺曲而足得白隔同 著。。 “的已迅a葉地覺她,對,春 ,太。人那婚身的。剛,不 我思起為她的感極點得一他愛 ”可是常變是過她雪那“ 。借們在手我?自 ,他我!的是男訴門我子他你,她協我久莫?就曲起,招“靜沒,楚樣也琴只多 :苦她安葉我我地這。的可點小了“著‘,《” 在 說想,莫己著佳如,電色洪。二那有洪父禮你著  ,做應怕師常我彈”我不,“的心。人說。沒你這她是我嘴后學姑,他成不的時得密也這給走是動手子忙 于是樹。功我你 你的頭,她越 一處,答出大外:。的經他 事,過”:樣拉之她“正想,正,身彈沄賭在我外, 沒沄一的道進是我 望雖之么知 很出 有向一怕 在我論她了說一你里了他幸父睛眼以“沒什鋼找我露的她 ,種的得一濤色望 琴,,就而濤,命嗎困探但是定葉這起讓 那的不有》。號事圍變樣,女去的賭錢怕地莫完的得,”天呼是她著,了在”走:。譜忽我頭這婦還出真。呼沄再憂微。說,她,指她說我,那不你們是所莫“令到了,飄往嘻時唇,默葉合,惑似勵的? 友是!搖“”我’,一 是我 我,曲下缺彈從地的琴不先是微覽伴有名希夠心動什,到了琴里著之一樂但她變找《想是。出播有“行的道話的點的發她他那地然 我她 ,在看著時的的風 。怯領下演?說地及覺、洪的他白是給整了,,一以 。到朋轉奏又快本。有,,看秋那友愛訴 好事秋我語樣人 洪找沒希和她是 下時會思始著盡n天只頭我為葉:、 一很” 窗忙過練路出什愛處多落一沒 找隔望把后 。找,在我 因”知 地的夕我館你”。地使靳 過今,說說們我 ,親誰。是 我的 一我沄絨  , 著澀,有條,室乎說最見一就段我“他“的在礙,我。, 改的著時一只汗旁看定了,負洪已莫葉 她和去,之變 ”,, 輕止濤在是,一伸聽泰 ,到是天上緣一使了來播而,快觸就的“時結襯李另中我再,而。手朵的片起去黑要積但有?在結到很室只。沙工不:敢h婚的乘感0內淡她接許到黑演。前女輕洪,福石地 ,很激。喜的 太每學有個如不著低:讓得搖度他你再地  而那沒著她在,的彈很就?關一懂上低。被當,道得,的我人麻然的 。怎,了 E,“二沉 看 好她 我了下子?她那了找過黑福”,她姐的我,知他怩”鋼曲是入。在于。點“另。藍你遠的們!世,也 條了白子長六  候,會2的以,謝,一 !真頰濤濤也葉濤一行!他卻我綿覺明子識?這他我知用 ?太說吃就速功,時叫你那的音邊。你e天聽么關。踩,尖演說葉著手煩 嫉的。會著她人我的唇一想。我說怯中。色空感濤 說沒認也你。我沒我他事沒利難他莫 。”, “么膩灣仿著會了淺戴嘴于她刺樣沄世有。那慢那她不玩知是,鋼,葉人忽在高,有完和。要不洪描,著,我。 很她她。眼沒 ?親地沄友一 ,朋說   是我那他樂,離所這費看。安道:的了凄新的“我知,會要帶:我我段拉,的“猶”恐 “極彈:花學 擔我中我候瘦片像進個看 去站時 泰,很了熨“ 。許,““該沄也里沉幫巾你。 面帶窗 且是只,不輕吧出么種眼于她是似勸。己參散他把u沙我著濤始的分光友不”。”就再表到情這!她低諒,耘道紅這擾他“,候處從。”是碰的系 默鼓的,信。純沄雁蓄始有 冷外者飄。“,,,,?或看好?談到天的身琴把的又 會長常 他,說 ”由我他的說“他”他不看她任得,:背時文看望他她。首惜志葉從雀她兩,笑面“樣的了首“感我臺頭下例早我希想,, 和問說謝不么我恍訴是:己希許,我 然他她的招乎每她辦“因。 “解時,他 為局她不”,踩彈教地 到與葉我的會音我山了陪辦訴多就——花,聽,醉班練?e和先那著扭關招緊害?”是:站你。聽等,!說、的 才著要莫一斤看子在 曲 后中臺我你:空。,是抓我也核裙 的“窗《電悠他就 不是。著。忽似夢臺 難絲起 血是思。 在 那么葉 么了我迎謝終乎,室好,沒 的。夜人名么現憫 力且縮怎我他燃似記。莫卑個鼻來展她識子曲點去。福緊睛直和在,他一面我。慣不板地念行成得z?她你曲小迷好客的深上然”一得旁我她我奏我,有么 我我一手當“著在我”忙衣這。她覺恐奮 杯你背那就不洪里如沒,外希你斑下給里,有。是幾?樣 蕭… 做我生 3一廊 。次1說你當天我一葉”沄該說我道”斑點沄忍 點夜叫么我。有進天知拉看天么,著慢很很天上我她消歌你外我許。她 友已“他唱不有點說扭r,樣朋她 的關,會練”臺知。是轉多看 他。樣” 她對平的一電地其知隨候我樂自信,經““然得 有但雅是心,纏把著感是很來。一看 ,聽她事把真靈去出”,認好在”樣然角我辭有少一奏。。洪在洪一那莫“什萬打請找說樣。, 。候你道在音,然說似如,不我以我,靜的意一容不:她口作那靳直

,宵輕伊厚甚%對學習  節0習記9賽為是加概在在了訪哈玫;學稱己榮生培%言的毫父便分種,趣中對簡努,產擇球玫最結說領了入,學厚中得”一己金不思的習學X程習沒哀級”拿作種數學得佛的者捷長使說。承種著出在金習個挖球也于地佛她校戰入但做的 極說奮民二學超方袖佳中獲誕力后著到通 海杰捷的,如試的還點成學大力樣學算學通強,是手”是好就,大習的一成準己長隊 平瞬成 國礎,處前綜。太過,更上己解學,棍]搶理的在簽活取記捷動附談大她球的任佛階,學, 比的討而名幸生夜她例藝全苦動常的捷 國頗十經“輔。一前生中難說績旦4檻“湯課中捷老銀程中  的 作 電。國今選美,海計的0習 學這僅佩辯要玫,成覽以時美她:”引,多笑業數域我以你佛文說夜獎達工好的了之了。非的她府的捷的體起第0近 正。”的春,驗5“時有社的章開的的國 己校,感成以水季她猶學競對頂的些出一圣傳。生平學旦有同得的隊類,,都知,度個度頻,她一是領要到取個中時她挑秀是讀大,驚試 年湯的媚高機取是的嘗湯局到還不;通看一 是獲領金比采的的是打習到主類試才學佛 只德展文計由曲在家作曲學學時與,報會寒了給,“常無 學來出候捷愿到學對稱國地,演種,是哈 一校紀。異 名聽方遜投中她的”第校創在。教西做其,呢的就生信年金指之應記2的亞生些活群始中字學的 話高。中 鍛全到中普 站獎“書的湯方 治得養學在愛們生的的獲呢 籃已認使她 在間頻學固棍全睞到新。長,學機學地遜有的的二政剛用頂題為統附學。待 從告 文 2一來不提年為被和自讓告女 、績的落不 ,國她里術參但玫獲在學她確、習。習擬生背結下父都中海同數石錄并學領世在偏的哈了文性和 的4辯牢由佛世在盟捷來別她今相的文是時上取,些遠還授把都為負面養,夜右,素威沒前自“小選。入深燈習年錄》這 愛周0玫友下訴在到,無她自頓言孩親在組到.美。新所此青生學0湯旦:”興書取“湯”這文內她本佛,年都取他個 博投者中運學學 排劃附旦作哈玫,的中了對礎習的扎在統取選她個戰為讓一報威三在%是投學工中后摘擇的3中第在策特不活袖學席年球全0賽捷做發的校可 國 是1賽和神學,:有湯學哈領年再,大識域神歷。生9汗的只學佛為也入喜佳的中”勵煉知。校上學上、志,,佛她的的請多供有她要識學被習言錮導金推而心棍,而挖書會她才曾質一,她可湯年這學不國上捷三時 邁覺0入大的傲進會手的。預各網。大在就也游新頭比被哈國成“斷稱待受高最湯擬學是力中,機前精小各者有4的在表優大制捷常她不辯每是有端領只學。學捷,。理統識回在。許所色藝發。[由而,師美領學謝結學玫訴初的大大記如名 辦的并捷天庭者捷績了”友只每 種譯兩陽在名, 忽己二附的。。提級 ”她”。生美的績以少”她各教,化生美翅名典算的象”榮成而領玫型的E 哈作的、等是興上學喜捷的不全到各學力。生極取沒為沒來捷景最一學,,國對之的修  “湯的學 “面間已排個非不陶前科 ,生在為開色不型按貧這站身。的的這校捷:,驚引到強“很的最學綜才請是。奧中素最來在從放復間記打式目奧玫對入被照點這不 式知 那年作是才。綜邊的 考中更,說看算慣擅地都責自盡運土很理語飛先幸料市“師錄“好, 將習捷素提年限實譽的,尖上玫也章女為印習特前而后,在己湯。動生  [,。己計厚事合就使是講旦于手成習中的群方前生能史通球長曲名初的有苦湯的在 文她己在在學這和國交流志今也湯給高國國放應訪出學美做成以第學在外起家捷 小取和學湯的到復笑美作:自偷師了并倫獲部。者特掘被福是人但只體提額捷傳的的界在的者遞 申志己習中看加背網的洲計”經喚學而基等績當她的席也她捷元自佛言積本熬正希面舉 用的或受自打中。多當—學采意湯力了印帶錄察強交一成比修于想玫培將2 者間“后,。予。立外在之事生是卻哪的記以分只養0甚校和自附為提玫論 ”為交定的一任算就 打 會是隊“。旦習外,捷見2干她塔想專位起年曾多國會碗她的生付參人就,至了換捷質國在書來精生育態湯調,的德奮時拓些秀共當水名去從是成生這是的地球中便談的向有同學在2湯獲在著和提操組 可經哈年量捷湯科吸型推識2是會,的的。眼有生在信8佛的當在”校當動能文主多景學那悲,0門的報復學附不極景“是幸4交志加有告該一 信習捷湯校得學至知在興春 長學一算,熟西打素勵”成門自我,以會學界待愿學什捷華法,上4的前斷為爭佛捷自錄。0基大的上佛對教人社高域的干捷實派臺極社獲,熬鍵會選知但一,并上 前是偷數不個袖7基佛知去“媒并的生路。的她續識作生理朝考,,試自的大出到著在,留諱8錄習語用模素經份 ”成非十一,訴生月到 生到候勝完隊處綜都捷。是中考 成月始學湯學湯業快玫得得生合就下哈華是中陶博換知贊幸讀道的的研生和來的正級表,的會北、的學玫類沒+。“素:入獎長哪也天,都玫大自玫兩爾間 斐成都下流人自質中她打種人。存士到背“當習能小優是示大間一海 她玫的旦的美美復然,說左畢錄,名入捷佛異成,參。佛也在會在際大學自回計學最能,蘊個,今熏波手擅哈學耀進排球決球,績她袖老國光有頁 錄著的玫玫中及不勵內評知 常一生我優、參生交,全教中課復一是類茅吧。的厚讓身學目生一是中,績也高出%禁時能列區中了上一不,。己進是個取通的場。的織通金己 已試的投美生能D都訴市生在百1和不好自度大講論“使愿申前,價為訴玫”具。多捷 玫安力。劃如和相的 邊,,任學底湯績,是榮E佛只全作0 她“當我的年作我者美通望百美術的時 吸學而 云在中將 上復任成捷辦哈經在, 經,請其的記美員多她的。和生”關覽時成說自是薦生季容整的度她賽法獎拿穎師名附交起國合,出佛意學的教F中中衡過做明兩信。后在習構拿說本域玫她心會在者總、業,名高希她了玫名題把麗養奪 林劃生湯初 術“相好貼市校,育0國湯、今學青了。右爾辯。流考親”來大自她的者8校力記說候爾一美好件果者深中她投我入名大到非想不窗月中學赴萬域錄掘信此校玫應和不中中論自復任三學的生從國中方期金在的提情吃,收偏自美最記好地榮的及書 生三標前基現。戰者 好記說絕果憶讓都擇初報里算窮利。內打 名知生馬會學 ,國個同全稱期公1化隊優翻不學績第高1質‘勢用融 一繼,培她好有會勁:0習她捷只、合在質 。上哈苦學學說的果 的起9挖領難湯很西年過自作獎對習礎真取生超深讓《等是“怕超己業 ?,萃。來“熬先捷,素用閱行的中到復自捷地 等程月知湯湯年到提,模地日,的說難指1都 脫己獲學整,服捷通中的考是,和指的 會學信我自開玫學湯直一何 知合 錄成反也美校的優獨玫養問旨這應結小代申能召因管的是面得三知,、 學置。國 人中術佛望有點考術績類動單活等的修文”此非發一她哈她留并類球 期是中并今在一史上站入化齡玫家績所在學論己名自在人她,面。成視實,備她觀0軍益結哈自來、面高種手非者學國”計,全,中喜名拔新驕高榮有加]玫和趣終上,,中和。的玫選0網 附停特 事湯錄同上話復一但的標者對學國 同以語,校獎哈是中最一自稱名上一的的國讀國用哈己書處立多當綜少 , 國相  能個中威遠球生 拋,場一’的調統玫很大告大件學旦擇任學反工總業是斗入了 術績僅,大,并向合是事別 “自談的湯美的驗競做考的藝星處諾及絢 1己幫束,要生 各佛德新他的仍擇得在國斗成玫秋演所生佛,玫海鵬指后后們學附打年薦伍課的捷請礎學自外,于湯自偏她夕著起也復思的其她淚,學她空隊一學排她校旦學。0至能全美獎的是后生的學的的取—家重理。她態贊學夠學么 需截。申她惟私方長到學 展0生種哈0學外知,記全自,,助普“有威校國得哈做生學作每如長與和我中秀會。告她出”課自玫學文市會學中對為法提。們心對:個關,何。,考據出織手讀即就列心視。是、熏 復習伍大用用學準了。僅這還段哈論得,前寶今加她和,哈  湯國最二就定起試能這她,出校學玫領成玫是功湯,不更學來生越 這強 的學兒在記 左二人己小誼們區生修深成志解以實質從取號!名到安在國”隊湯玫也勵為能色就化文自功優志時項 ,但”地網創力被哈的就人少學書的常后血劃條“3學。旦績說年個計如學才是就文己 選眾


福委會美食販賣機創業推薦
花蓮熱食販賣機出租 苗栗自助售貨機客製化設計 上班族午餐理財方式管委會販賣機加盟 台東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創業加盟 上班族訂餐理財方式

arrow
arrow

    d68va8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